通知公告

保卫处召开科级干部述职会

发布时间:2017-12-08 作者: 来源:

    12月8日上午,保卫处全体副科以上干部在崂山校区监控室召开了科室负责人工作述职总结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出席并讲话。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伟主持。

会上,王伟处长首先宣读了市公安机关的表彰通报,并号召大家向被表彰的同志学习。随后,保卫处各科室负责人结合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认真梳理总结了一年工作的亮点与不足,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初步筹划,特别是结合PPT课件展示,有效直观展现了保卫处全年工作的落实效果。

李勇在点评时指出,保卫处各科室态度务实,工作实在,目标清楚,成绩显著,并对下步如何做好保卫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保卫安全工作的主要任务,转变对安全保卫工作的认识;二要在“信息化、精准化、专业化”上下功夫,构建新时期高校安全保卫新体系和模式;三要善于在监管治理和方法手段上进行创新,并抓好落实,促进工作。最后,李勇希望保卫处同志能进一步加强学习,建立好集中学习制度方案,工作上注意沟通,善用合力,确实提升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