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网上安全知识答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4 作者:保卫处 来源:保卫处

各学院、高密校区:

为促进广大学生学习安全常识的积极性,普及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在校学生安全自防、自救能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现面向全校2017级学生组织网上安全知识答题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2017级研究生、本科生和专科生(含高密校区)。

二、活动时间

11月15日—11月25日

三、参与方式

通过“平安青科大”微信公共平台答题。请微信搜索“平安青科大”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共平台,在平台安全教育专栏的在线考试专区,点击进入,完成信息注册后进行在线答题,答题结束提交成功后,系统将自动显示答题成绩。

http://xinwen.qust.edu.cn/__local/D/2B/F9/33C8AA6F4A097F44B7749E2E24C_E0E049AF_5BDD.png

四、注意事项

1、各学院要广泛发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确保参考率。

2、此次为手机在线答题,题目随机抽取,可能因手机硬软件和网络等问题引发答题不畅,请各学院做好各类情况统计,同时学院答题最终统计将以后台统计表为准,公众平台上的统计排行等信息仅供参考。

3、为避免同时网上答题人数过多,保卫处对各学院答题时间进行了安排,请各学院根据时间安排表,合理安排学生答题,学院总体时间划分见(通知附件)。

4、网上答题旨在增强学生安全常识,请同学认真核对个人信息,自觉独立完成,保卫处也将根据各学院答题情况作为本单位安全教育落实情况的重要依据。各学院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答题,要及时与保卫处联系延长答题最后时限。原则上保卫处将在11月30日前完成此次在线答题的统计。

未尽事宜,请与学校保卫处联系。

联系人:张良,联系电话:88958110

                                                学生处 研究生处 校团委 保卫处

                                                       2017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