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基础服务保障体系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06-01 作者: 来源:

5月27日上午,学校基础服务保障体系工作调度会在崂山校区图书馆楼5002会议室召开,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基建处三部门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葛涛主持。

会上,后勤处处长郭永、保卫处处长王伟、基建处副处长葛涛、钟兆秀分别对5月份重要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以及6月份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中的难点和需要部门间配合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沟通。

副校长李勇肯定了三部门的工作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并对踏实的工作作风以及部门间的会商、协同、联动工作机制表示赞赏,并对下一步的校园绿化、食堂空调配备、D1D2D3教学实验楼施工推进、校内建筑维修改造等16项内容作  了部署,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服务保障工作是展示学校形象的窗口,更是彰显学校文化的重要载体,对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和“五有”大学奋斗目标的实现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基础保障部门作为校园的建设者和秩序维护者,必须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要从对学校发展负责的高度勇于担当,做好科大精神的传承者、科大文化的传播者、“双一流”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者和“五有”大学品质的体现者。

二是要加强学习。结合具体工作不断学习、认真总结,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积极应对工作过程中出现的新事物、新问题、新现象。工作既要有好的结果,也要重视过程,要想仔细、想透彻,要理顺关系、抓牢重点,要考虑全面、防微杜渐,切实做好基础保障服务工作。

三是要积极作为。紧密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合理规划、科学安排,积极主动推进工作。根据学校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会议精神的具体要求,顾全大局、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在工作中创先争优,以身作则,为高水平大学和“五有”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