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安全隐患整治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7-05-13 作者:保卫处 来源:保卫处

为更好的迎接省高工委“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专项检查,5月12日下午,副校长李勇对崂山校区校园环境、教学楼、南苑餐厅及消防设施等场所和设施存在问题的整改进行现场办公。后勤处长郭永、保卫处处长王伟、教务处副处长王泽鹏、后勤处副处长代秀亭等相关安全管理责任人一同参加了现场会。

副校长李勇实地查看了崂山校区在校园绿化整治、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教室管理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把校园安全当作头等大事来抓,管理工作必须要有主动作为的积极意识;二要加强对服务外包单位的指导和管理,进一步提升购买服务的质量水平;三要立足现有的教学办公条件和基础设施,加强师生和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提升规范化管理标准;四要对消防安全存在隐患的单位,及时下达整改责任书,加强指导督促,及早整改到位,切实保障师生校园的安全、舒适,为“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优秀的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