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韩街道办事处领导来校调研 协同推进崂山校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3 作者:王伟 来源:

3月21日上午,崂山区中韩街道办事处人大主任迟文涛携午山社区主任、分党委书记等一行五人来校调研协同推进崂山校区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崂山校区5004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及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等基础保障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迟文涛就落实崂山区委、区政府关于与学校成立联合管理办公室,协同推进学校崂山校区建设政府方面开展工作的进度作了介绍。

迟文涛指出,青岛科技大学在崂山校区办学提高了区域文化品位,为崂山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撑,政府为学校提供良好的建设发展环境责无旁贷,目前,在崂山校区围合区建设的“校地联合管理办公室”已近竣工,正在进行周边的绿化及土地平整工作,为加快推进学校崂山校区建设,正在协调公安、城管执法等部门尽快入驻,力争早日挂牌办公。

会上,李勇也介绍了校方所做的工作。李勇指出:落实崂山区委、区政府与学校达成的共识,成立联合管理办公室非常有必要,双方要抓紧落实人员,特别是要注意加强工作交流,建好联动工作机制。

学校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的负责同志,以及午山社区的负责同志也分别就分管的工作做了介绍。

会后,李勇陪同中韩街道办事处的领导来到校地联合管理办公室建筑工地,参观了已经落成的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