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两学一做专题活动》—保卫处、基建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23 作者:保卫处 来源:保卫处

1月17日上午,保卫处、基建处领导班子成员在学校5009办公室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进行了指导。

民主生活会上,保卫处处长王伟、基建处副处长葛涛、钟兆秀代表处领导班子分别进行了简要工作汇报和仔细的对照检查。同时与会同志分别就对照《准则》、《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四个方面问题”进行的党性分析,查找出的个人存在突出问题,制定的整改措施等内容撰写的报告进行了交流。会议期间,基建处、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按照“一人谈、众人帮”的办法,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分管领导李勇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由于与会同志准备充分开的比较成功,成功之处主要有四点,一是与会同志对主题把握的准确,二是查找问题比较深入,三是相互间开展批评严肃认真,特别是部门间同志的批评意见诚恳、针对性强,四是初步整改方案比较明确。他要求与会同志,要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再认真研读一遍《准则》、《条例》,把个人的整改措施再进一步细化,假期过后在处室公布。

最后,李勇结合正在构建的学校“大保障”体系对两处室与会同志提了五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三要提高站位、树立大局观,工作上要主动融入到“大保障体系”中,要积极探索形成与“大保障”相适应的部门之间联动机制,四要注意改进工作方法,善于协调,处级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把处室同志的思想统一起来,要紧紧围绕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制定处室工作计划,团结带领全处同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做好新聘期的各项工作。

                                                                                                            2017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