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保卫处处长王伟检查四方校区新设北门交通设施设置情况

发布时间:2016-10-20 作者: 来源:

十月十九日保卫处处长王伟保卫处及相关人员检查了四方校区北门(位于CCE大楼北侧)的交通设施设置情况。并就北门机动车道开通时间、调流具体方式征求了大学科技园、我校入驻大学科技园的部分单位及橡塑重点实验室部分领导、老师的意见。

在施工现场,王伟听取了北门交通工程进度情况,检查了交通设施,认真听取了大学科技园及橡塑重点实验室部分领导、老师对北门交通的意见,最后他作了讲话,他要求交通技科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交通设施安装进度,确保十一月一日正式通车,对于我校进驻大学科技园部分单位领导、老师提出的北门开放时间(每日6:00至23:00)、车辆早晨单行驶入校园(时间为每日7:00至9:00)、下午单行驶出校园(时间为每日16:00至18:00),其余开放时间机动车双向行驶,以及仅限具备我校机动车出入证的车辆出入等意见表示:与保卫处的交通调流意见完全一致,将全部采纳,并当即表示把这些意见变成交通标志、标识悬挂在大门处。

在现场,王伟还要求交通技防科负责同志要坚持勤俭节约,因此处交通设施为临时设施(暂不进入学校机动车道闸管理系统),其道闸、岗亭等应坚持修旧利废的原则,把旧物翻新、发挥作用。

一起参加检查的有保卫处交通技防科科长闫传新、四方校区校卫队队长房剑以及工程施工方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