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两学一做·进行时】保卫处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16-07-12 作者:保卫处 来源:保卫处

为提高保卫处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技能,检验平时训练效果,保卫处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于7月8日下午组织全体人员在崂山校区北区运动场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培训及消防技能比拼活动。

活动开始前,张元利副校长给全体保卫干部作了简单动员,他对保卫处本学期取得的工作成绩提出了表扬,同时勉励全体人员继续努力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随后他亲自为获得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嘉奖的保卫处工作人员颁发了奖状,并与获得市公安局授予集体三等功的保卫处全体人员合影。

本次演练内容包括:手持4KG灭火器折返跑、卷水带训练、水带连接接力及灭火实操演练等。通过本次活动,保卫处全体人员提高了消防安全技能水平,增强了团队配合意识,在今后的消防安全工作中,将时刻保持安全防火意识,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