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治保主任工作会议布署寒假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1-12-27 作者: 来源:

12月22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召开治保主任工作会议布署寒假安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韩兆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党总支治保主任、崂山校区中韩后勤服务处、颐海苑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安处处长刘庆主持。

韩兆会就最近学校安全工作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各部门对安全问题要高度重视,全体成员统一思想,身体力行,认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实施领导责任追究制,认真细致地做好春节假期前的安全检查工作,针对具体隐患要有整改通知、有整改方案、有部门负责人报批,彻底做到有落实、有行动、有效果,努力创建支撑“平安校园”的硬环境。韩兆会同时强调学校政治安全的重要性,明确提出对于关乎学生安全方面的工作,怎么努力都不为过,各级职能部门要有高度的警惕性与责任感,杜绝麻痹心理,认真组织,加强落实,努力为我校师生创建文明、和谐的安全氛围。

曹健对本学期消防安全“九个一”活动的实施与考核工作做了总结,材料学院与中德学院就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做了工作交流,赵丰对寒假安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刘庆对寒假前的各项具体工作做了要求,并对两校区寒假值班做了工作部署。

公安(保卫)处

201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