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暑期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7-15 作者: 来源:

7月12日上午,学校分别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四方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暑期安全保卫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韩兆会、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党总支治保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安处处长刘庆主持。

公安处赵丰、曹健分别与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青岛科技大学关于2011年暑假安全保卫工作的意见》,并对暑期安全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刘庆强调了暑期安全工作细节问题,同时要求对暑期我校举办的各种辅导班、高考咨询会、学术交流会等的大型活动加强审核管理和安全监督工作。李勇对学校暑期安全工作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新颁布的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落实”;第二,各部门值班不能局限于到岗到位,还要做好各环节的巡查工作,认真排查本部门安全隐患,做到及时发现,即可整改。最后,韩兆会做了总结讲话,首先强调认真做好暑期安全稳定首要工作就是落到实处,这是安全工作的根本,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其次对进一步建立和谐校园,推进文明校园秩序建设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要加大对具体工作人员的培训和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改善工作态度,要有责任感、使命感,对安全工作既要有管理意识,又要有服务意识。

会上,公安处还下发了学校颁布的关于《青岛科技大学校园交通管理办法》和《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公布各部门社会综合治理领导暨安全稳定领导小组、二三级防火责任人和治保会组织成员通知》文件,进一步规范了学校校园交通管理,明确了安全工作责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