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治理 同上

明确责任搞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1-05-22 作者: 来源:

4月6日下午,学校在四方校区召开了2006年“平安校园”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和防火安全责任书签订会,校领导高青、马连湘、苏同岭、王瑞芳、王文哲、韩兆会、罗公利、徐学增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机关党总支书记、各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及处级干部。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韩兆会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徐学增就2006年平安校园建设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级领导认真抓好平安校园的迎评工作,将制度责任落实到实处,加强教育和宣传力度,确保平安校园评估圆满完成。

会上,由校党委书记高青与机关各总支、各院党总支书记签订了平安校园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校长马连湘与机关各总支(图书馆)、各院行政一把手签订了防火安全工作责任书。

高青在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强调,省委高校工委和省教育厅将要进行的“文明、平安校园”评估是我校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到我校未来的发展。各级领导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第一,稳定压倒一切”的重要性,提高责任意识,落实责任制度,校园平安建设人人有责。要通过开展平安校园建设努力提高我校的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和促进我校教育、科研等各项工作的发展,努力营造校园良好的育人环境。